close

剛剛在NHK新聞看到『大声でうそ』這則新聞時,

一瞬間還沒會意過來是什麼意思

再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大声でうそ=大聲說謊

一群人聚集在半山腰上拿著擴聲氣大聲的喊出與事實不符的事

A先生:明年我要選立委,請大家支持~

B小姐:我今年27歲~

C先生:我的女朋友是深田恭子~

這個大聲說謊的活動 其實也就是讓大家能夠毫無顧慮的說出自己的心聲或是希望吧!

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有一些夢想 有些是可能會實現 有些則永遠都只會是個夢想

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夢想藉著這個活動就可以毫無忌憚的大聲喊出

所以我覺得是一個抒發情緒的不錯活動

如果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的話.....

 

 

瞞著大家不好意思 其實我是億萬富翁!!!

 

乎~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