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公司前輩在討論用哪些清潔產品跟方法可以將浴廁清洗到最乾淨時

 

前輩提到說『馬桶是代表女生的臉,所以一定要保持清潔』

 

回到家後、我立刻把我從前輩那聽來的清潔小妙方分享給花大俠聽

 

因為他也是龜毛潔癖一族、再者這也有助於他在幫忙打掃時會更乾淨

 

當然也說到了馬桶代表女生的臉這件事

 

我本來以為花大俠會立刻反駁說是無稽之談什麼之類的

 

因為他平常對什麼算命呀風水的完全不相信、反正就是個鐵齒的死孩子就對了

 

不過,這次他居然沒有大聲反駁,只淡淡的說:『哦是嗎?』

 

???不是我聽錯吧!!!雖然很懷疑自己的耳朵

 

不過總比要聽他的長篇大論來的好、所以也就沒在繼續追問了….

 

3天後的某週六上午、我還睡眼惺忪的在吃早餐的時候

 

突然聽到花大俠急促的聲音從廁所傳來:老婆!老婆!快來~

 

懶洋洋的我聽到他的聲音整個都醒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三步併兩步的立刻衝過去、只看到花大俠站在廁所裡、指著馬桶

 

怎麼了?堵住了?完全看不出馬桶有什麼異狀的我、滿腦問號?

 

這時花大俠還是一邊指著馬桶、然後一邊奸笑的說:

 

 

 

『ㄟ!你臉髒了,該洗咧

 

 ○+△×#@*%&

 

答案揭曉這就是為什麼那天花大俠不反駁的原因了

 

無言的背影……僅以此張背景照來表達我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