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捷運中山站步行3-5分鐘

轉進小巷子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光看到玻璃窗上的貓咪圖案就已經獲得我的好感了







靠馬路的觀景用餐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曬曬太陽相信一定很優



放名片跟菜單的裝飾台



室內布置走溫馨鄉村風



還有設置書籍雜誌區(雜誌那面牆忘記拍了>///<)



用餐區旁邊還有一區像BAR的沙發空間
讓用完餐的客人可以移到這舒服的繼續聊天



旁邊還有老闆娘姐姐親自從國外帶回來的時裝可以選購



看~凱倫姐馬上就行動了..



也有可愛小物...我差點就買室內襪了...還有理智及時告訴我,我不需要第20雙了><



選了一輪之後,餐也剛好上來了
今天吃的是凱倫姐大推的醬燒脆雞套餐
菜單也忘了拍,所以有點忘了正確全名...
不過這道是他們家的招牌,講脆雞應該就通
套餐含沙拉、小品、湯、甜點

沙拉用料實在新鮮加上醬料是我愛的清爽口感,馬上被我嗑光



照片中間那一長條一長條很顯眼的棒狀物是這裡的另一個招牌-酥炸牛篣絲
因為是現炸所以比較花時間,建議預約時就一起order,這樣餐來之前就可以先解解饞
真的超脆超香的,要一個人吃完也不是問題吧!!! 好吃到爆~
而且這麼大分量,猜猜多少錢?? 60! 60!! 60!!! 對!!!沒錯,就是60!!! 便宜到讓人感動呀~~



雖然套餐不含飲料,不過是可以半價加選的喔!



接著今日湯來了~番茄湯底(有點像羅宋湯)加上顆顆飽滿的蛤蠣 好鮮甜~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主菜-醬燒脆雞
我只能說那皮也太脆了吧?! 肉卻還是嫩的
加上那甜甜鹹鹹的特調醬燒醬,我只差沒舔盤子了
這道建議也是預約時先order,不然會有吃不到的危險



嘿嘿~凱倫姐曝光了...我們常常被說像姐妹
其實凱倫姐還小我一歲,只是因為她很照顧我,所以我喜歡叫她姐



脆雞近照
看著看著我又要流口水了...



最後是甜點-紅豆抹茶布丁
這道就soso,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還算順口
不就有的一點都吃不出來抹茶味



整體來說我給它90分
(甜點-5  脆雞冷掉有一點小油-5)
因為這麼豐盛好吃又用料實在的套餐只要NT180
是說這麼親民的價格還有甚麼好挑剔的呢?
套餐約都在180-200之間 、個人火鍋約在250-300之間
另外還有鬆餅、手工蛋糕、下午茶組合等等

寫著寫著我都想馬上再去吃啦~



天空之橋
電話:(02)2541-59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