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擁有漂亮臉蛋跟好身材又很有自己想法的個性新娘---chirlin

還記得她們夫妻一起來我工作室試妝的時候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是初次見面3個人卻馬上打開話夾子聊了起來

訂結同天、隔天歸寧,加上前一晚先移動

對我來說那3天2夜的行程過得既充實又開心

要感謝chirlin媽媽對我寒暄問暖的細心照顧

離開前還送了我好幾件內搭衣褲(chirlin娘家是成衣代工廠)

真得很開心認識chirlin跟她的家人、伴娘團

這不僅是一趟工作行更是一次結緣行シンプルデコメ絵文字



看得出來當時的chirlin懷有5個多月的身孕嗎? 也太瘦了吧><
幸福洋溢的兩人,真是羨煞周圍所有人呢シンプルデコメ絵文字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踏上人生新旅程シンプルデコメ絵文字



換下頭紗 整理妝容,準備進宴客會場



進場前既緊張又興奮的数字デコメ絵文字



二次進場
這套禮服是chirlin自己買的,為了搭配這套禮服我事先做了朵同色系的頭花


事後才知道這套的造型其實是chirlin的最愛
可惜沒幫他多拍些...泣くうさちゃんデコメ絵文字



送客造型飴デコメ絵文字



不over的華麗,好適合chirlin可愛いデコメ絵文字








婚紗照的chirlin又是另一種味道







歸寧進場造型
今天的彩妝為了跟結婚造型做個區別,小小改了一下眼妝アイメイクデコメ絵文字
讓chirlin可以多方嘗試不同風格,留下更多回憶




突然覺得...是不是有點像況明潔?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二次進場敬酒造型


是不是很有氣勢hosikunデコメ絵文字







送客造型
chirlin太愛結婚那天的敬酒造型,本來說要再穿一次再弄同樣造型
我則是極力說服她穿這件...因為這套女神的感覺太美了!不穿會後悔吧!?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事實證明真得很美...

啾~~~LOVEデコメ絵文字


要一直一直幸福喔loveデコメ絵文字


更多照片在指デコメ絵文字
http://www.wretch.cc/album/kabi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