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一種歐洲街頭的FU呢~コーヒー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這裡不是歐洲更不是繁華的台北, 這裡是"新竹"

我一直覺得新竹是一個很衝突的城市

一方面它是許多高科技產品的發源地

一方面它又是古老懷舊的老街

而現在在這裡我發現了一個藏身在小巷子裡的歐洲的角落

LeiLei Brunch Cafe'  一間連名字都取得好可愛的店カワイイ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我真的非常不擅長記店名或是品牌名的

除非是真得很大的品牌:LV或是像星巴克這種誰都知道的店

否則可能都在我的腦裡停留不到一天はずかしいよぉっ…/////デコメ絵文字

這家店我卻是一下就記住了...

走進這家店會立刻發現他們的陳列跟擺設都有一種慵懶悠閒的FU

除了可以跟好姐妹來這談心之外, 也很適合一個人在這看書發呆顔文字 笑顔 にっこりデコメ絵文字




看~這個角落的配色多可愛

粉紅色的牆面 ANNA SUI風橢圓花鏡框 連椅背的蝴蝶結都好Qニコニコ 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一拿到Menu只顧著快速點餐, 完全忘了要拍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歐式早午餐, 西班牙烘蛋, 鬆餅 & 飲料類....價位在200~300元之間

首先來了一杯檸檬氣泡礦泉水 加分goodデコメ絵文字

在歐洲就是要喝汽泡礦泉水呀~

旁邊再配上S妞的高調手機套, 有沒有給他很貴婦?吹き出し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好姐妹S妞的餐來囉~




我的餐也來了~ 基本上我和S妞的餐只差在主餐部分

她的是德式熱狗跟培根, 我的是香煎牛排お料理☆ウサちゃんデコメ絵文字




這刀是圓弧流線造型的耶~我跟S妞都喜歡! S妞還跑去問服務生有沒有在賣? 可惜沒有....哈哈




吃的過程還是不斷在拍每個角落

那扇水晶燈晚一點不知道會不會亮? 還是只是裝飾??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 三兩下餐就被我吃光了

不過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去的話, 我應該會點S妞那套或是嚐試別的套餐

因為我怕吃見血的牛排...雖然這樣肉質比較軟嫩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特別好吃, 但還算不錯!!!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熱的水果茶, S妞是熱咖啡 (好像是拿鐵?)

水果茶裡面的水果用量很大氣, 不過喝起來香氣很重, 不知道是天然的味道還是添加香料就是了...

S妞的咖啡她很滿意ビックリマーク 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附一小塊白香果口味的慕斯塔, 不膩很爽口 好吃顔デコメ絵文字




在這拍照感覺整個人都亮起來了耶~

可惜我的相機是傻瓜, 如果是單眼的照起來一定更美やだ><デコメ絵文字







這是在S妞背後的ㄧ景, 真想就提起那皮箱去流浪喔旅行デコメ絵文字




櫃台旁一景




大門前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離開LeiLei我們臨時起意去唱KTV

堅持不入鏡的S妞, 只好拍她熱唱的背影

其實熱唱的是我~哈 謎の生物 アハハハハデコメ絵文字 唱KTV就是要嘶吼放鬆呀




當然一定還有我的最愛...肉鬆芋泥球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 給它一張特寫リラックマ 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本來想說2個人歡唱4小時會不會太長呀?!

結果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4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卻還一整個唱不過癮呀歌う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大廳的布置夠貴氣一定要拍一下啦

這件連身褲裙讓我看起來變好長哦...好像有190顔デコメ絵文字




期待下次的姐妹約會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Lei Lei Brunch Cafe'
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03-5233771
08:00~18:00 (每週一休)

看完記得動動手指幫我一下喔~3QQQ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