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我在一天內換的4種髮型啦~はぁとデコメ絵文字

左上圖: 魚骨編+帽子俏麗造型
左下圖: 三股編綁公主頭小女人造型
右上圖: 扭轉綁成優雅盤頭造型
右下圖: 浪漫大捲髮造型

九州行第三天來到了大分縣・湯布院

一個步調緩慢又風景迷人的溫泉風景區虹デコメ絵文字

真的會殺到很多底片...(拜託!! 這年頭大家都用數位相機了好不好>"<)

說的也是囧RZ...應該說是佔去很多記憶卡容量

如果可以的話, 我其實是想狂換衣服猛拍的

BWT...在時間跟花學弟都不允許我這麼做的情況之下

至少換個髮型, 這樣拍起來也會感覺比較新鮮不一樣吧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但是又不能耽擱到一點點時間讓花學弟等 (他是沒耐心出了名的)

所以我都利用他上廁所或是在車上的短暫移動時間

很趕可是超有趣的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現在就一起來欣賞湯布院的美景吧!!!

一早當然要先吃飽飽的才有體力玩啦~

這次的九州行每天早餐都很豐盛耶



既然來到九州, 當然就一定會有九州名產: 明太子

因為我不愛吃生的, 所以每次花學弟一定是開心的接收

可是我突然突發奇想...想說烤一烤應該不錯吃, 於是....

我就用旁邊的湯豆腐鍋的燃料來烤, 結果居然發出嗶嗶啵啵的巨響

才烤個半熟, 店員就衝過來關心我們, 一整個超冏的啦

所以我只好放棄...結果又便宜了花學弟顔デコメ絵文字

 

來到湯布院除了泡湯之外, 一定要去車站前跟溫泉街逛逛

首先不管到哪裡都會遇到的困擾..停車!!!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一個很良心是以天計算而不是小時的停車場
 
更有趣的是...它是一個半無人停車場, 大部分的時間是無人看管的

只要在出場前自己投400日幣進去就可以了

只是旁邊還另外有警示說停霸王車的人罰一萬日幣

可是我看了半天附近沒人不說, 也都沒看到有監視器呀パステル@゜デコメ絵文字

花學弟說良心自在人心...




一走進溫泉老街首先看到的是復古的糖果雜貨店ミッキーデコメ絵文字





裡面感覺跟台灣以前的雜貨店很像...




可愛的動物園橡皮擦リラックマデコメ絵文字象デコメ絵文字アンパンマン[牡牛座]デコメ絵文字クルx2あにまる[キリン]デコメ絵文字回る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小朋友應該進來就不想出去了吧...



我最愛的招財貓小物專賣店

真想搬一台回家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進去要先給小費??招き猫の手デコメ絵文字



很特別的柚子口味美乃滋



snow ice 也就是台灣的雪花冰??テヘ 照*顔デコメ絵文字



溫泉街有名的土產之一: 壓花餅乾



很多店都在賣的奶油捲



這種要冷藏的東西想買都不行...只好買一小塊解解饞

200日幣一塊 (台幣快70...真貴)

不過看看那滿滿的奶油...也太吸引人吧!!!

日本的奶油真的都很濃厚不膩, 超好吃~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走累了還有人力車可以坐...伸ばし棒☆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其實在日本,人力車也是企業經營喔!!

除了要有相當的體力之外, 還要熟知當地地形跟歷史文化背景

我們在北海道跟京都都有坐過,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很值得一試!!!ピースデコメ絵文字

有名的地方一定會去之外, 還會去那種連當地人都未必知道的秘密地方

之後還會收到那天拉人力車的人寄來的親筆感謝明信片跟小小紀念品呢~

不過真的不便宜就是了...記得我們在北海道小蹲那次30分鐘就要日幣8000了...算是高級享受顔デコメ絵文字



又是另一個名產: 豐後牛可樂餅

而且還是得金牌獎的喔~



哪裏都好拍又好逛カメラデコメ絵文字



很有FU~





遇貓就瘋狂的我猫 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溫泉洗手台




因為拍日本電信業者Softbank的お父さん犬(老爸犬) 而大大大人氣中的廣告狗明星---KAI-KUN僕人気だからっぶちゆ∀デコメ絵文字



周邊商品不斷的接著出, 真的很可愛....真想見見本尊お父さん・白黒・犬デコメ絵文字



羨慕每天悠閒的坐在這喝下午茶的人コーヒーデコメ絵文字




這個鐘超特別的~ 尾巴會左右搖擺, 超級逼真的!!! 可惜照片看不出來~>"<~




這個萬年岩塩只要摸就可以轉運??目デコメ絵文字




鳥居是溫泉街的指標之一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後面有一個大概3歲的小女生也在等著拍, 害我一整個很害羞~~~拍完就跑~~~~~~~ポッ 恥ずかしいよ~デコメ絵文字ポッ 恥ずかしいよ~デコメ絵文字ポッ 恥ずかしいよ~デコメ絵文字




湯布院車站前囉~~~



湯布院附近觀光地圖山デコメ絵文字




前篇到此為止, 要來換髮型繼續遊別府囉車デコメ絵文字煙デコメ絵文字




(((((((((((((((((((((((((((((((((((((((((((((((((((((待續)))))))))))))))))))))))))))))))))))))))))))))))))))))))


喜歡我的分享嗎? 不要忘記動動手指幫我一下喔~3QQQ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