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商務旅館的早餐都很普通

結果沒想到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パンダデコメ絵文字

居然是非常道地用心的日式煎魚套餐, 還附有菜單介紹

這套早餐訴求有3大特點:

1. 現煮福岡縣系島產白飯 (粒粒飽滿超甜超好吃)
2. 現做手工豆腐 (濃郁的味道, 讓我誤以為是甜點XDD)
3. 現煮味增湯 (濃淡適中, 配煎魚味道剛剛好)

這份早餐單點就要 JPY1,750....有賺到的感覺....只是一大早會不會太豐盛了....整個很飽!!!筋肉!!デコメ絵文字



途中經過的福岡市紅磚瓦文化館
裡面1F是可以免費參觀的文化資料館, 不過我們沒進去, 只在外面拍照留念...



今天的第一站是位在博多灣的元寇防壘堡舊跡

以前(不要問我多久以前!!! 歷史地理我都很遜...囧RZ) 韓國屢次從博多灣攻打日本, 日本就興建了這座長達20km的防壘堡

不過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美麗的博多灣 海デコメ絵文字






在我背後的就是元寇防壘堡舊跡

不過它大概只吸引了我5分鐘吧?! 然後我就又立刻轉向美麗的博多灣猛拍了...哈爆笑デコメ絵文字



這裡有人釣魚釣りをする人デコメ絵文字



有人衝浪波乗りデコメ絵文字



還有很多人在玩帆船 (有錢人的休閒活動呀~)

也遇到很多人帶狗狗來散步犬デコメ絵文字



途中遇到的可愛猫デコメ絵文字犬・茶色デコメ絵文字們, 超超超可愛的~






很美~ 可是也真得很熱~暑い☆太陽デコメ絵文字

離開那裏我們接著往太宰府天滿宮前進



車站旁的DHC自動販賣機

在日本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很特別的自動販賣機...香蕉自動販賣機、鮮花自動販賣機...現在連維他命也有了!!大喜びする人デコメ絵文字



出車站會先經過很多誘惑的商店街喜びデコメ絵文字



這裡的名產之一合格漢堡

天滿宮拜的是掌管學業的神:菅原道真 , 這裡也是日本祈求學業或考試合格的3大守護神之一

可惜我不當考生已經很久了 XDD

 




天滿宮就在眼前囉~




進去拜拜前, 一定會看到的洗手台手洗い アンパンマンデコメ絵文字







來這邊一定要抽支籤跟寫寫祈願繪馬囉~

說真的我很愛抽籤, 可是還真的沒寫過繪馬說..汗デコメ絵文字



接著就要來去填肚子啦~

牧的烏龍麵是一間在九州的人氣烏龍麵連鎖店

他家的menu也太長了吧?! 因為他家雖然是烏龍麵店也有賣蕎麥麵

九州的烏龍麵屬於比較軟爛的, 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不過又沒有伊勢烏龍麵軟爛

如果吃不慣沒嚼勁的烏龍麵的話, 店家還是有可以讓客人選擇硬度(分3種軟、中、硬)

我想他家人氣的原因應該是好吃卻便宜大碗選擇多吧ピースデコメ絵文字



吃飽了就要來去湯布院

從太宰府走高速公路大概2個多鐘頭, 就像台北到台中的距離吧!



日本的ETC是有柵欄的, 而且一定要放慢速度在時速20KM通過, 是沒辦法像台灣那樣飆的啦~ 車デコメ絵文字



湯布院首站: 金麟湖

據說這座湖在早上很容易起霧, 而清澈的湖水反射在湖面就像是魚群躍出水面時背麟發出的閃閃光芒一樣, 因而命名金麟湖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魚跟鴨都很親近人呢パステル@゜デコメ絵文字



旁邊還有很多露天咖啡, 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優雅的欣賞金麟湖的美景森ガール コーヒーデコメ絵文字



接著就要來去這次的旅館check-in~ 好想快點泡溫泉喔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晚上還有旅館的高級豐後牛餐在等著我~~~☆ウフフ♪☆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是溫泉旅館, 卻是走時尚設計風喔!!!







每次住溫泉旅館一定都是塌塌米鋪床, 這次想來個不一樣的...所以選了洋室type的房間

那床超好睡的~ 真希望這裡就是我家 顔デコメ絵文字



私人溫泉是一定要有的啦~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裡用的備品全都是資生堂的耶~ 顔デコメ絵文字



泡完溫泉温泉デコメ絵文字旁邊就是私人小庭園可以坐著喝茶休息




小泡一下溫泉後就要來去吃大餐囉食事デコメ絵文字



好期待呀~~~~



粉紅色的豐後牛, 好像是樣品...

我想入口即化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吧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日式的懷石料理走精緻路線,所以都只有一口size 奇妙的是每次吃完卻都很飽 




新鮮的秋鮭沙拉 (生的...只好便宜花學弟了)




秋天的饗宴: 松茸風味湯



還有栗子飯



最後就是甜點啦~

其實還有生魚片跟天婦羅, 不過都急著吃忘了拍 呵呵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每每吃日本料理一定會喝梅酒的我, 一杯下肚眼睛就長不開了..

不過因為晚上的大廳實在是太有氣氛了, 我們還是忍不住去晃了一下



這裡是讓泡完大眾池後的小酌休息區

明明都快睡著了, 還很假的作勢看書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待續)))))))))))))))))))))))))))))))))))))))))))))))))))))))


看完要動動手指幫我一下喔~3QQQ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