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九州行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去見花學弟失業了半年終於找到工作的大學好朋友K君

K君本來任職於大阪的某派遣公司, 因為受不了公司的爛制度就毅然決然的辭職

本來K君想說碩士畢業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公司呀?!

結果...就真的給他找不到....囧RZ

撐了半年終於終於找到了新頭路\(^o^)/♪♪デコメ絵文字

據說新公司的福利制度各方面都很優

而且任職地點又是在他的老家福岡, 所以他一整個很滿意

當然聽他哀沒工作哀了半年多的花學弟也很替他開心啦

加上我們也沒去過九州, 種種好藉口之下星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花學弟就計畫了這次的慶祝K君就職九州行

本來想說九州也算蠻大的吧?!

沒想到福岡機場不大就算了

還有一個超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地下鐵竟然要在國內線航廈才能搭ウサギ ビックリ! 驚く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也就是所有搭國際線入境要轉搭地下鐵的人, 都要先搭公車到國內航廈

雖然說是免費接駁公車, 還是很不方便呀~

後來問K君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要擴充航廈, 所以才會把國際線跟國內線分開

搬走的國際航廈未來相信也還是會規畫機場快線的電車デコメ絵文字

就像桃園機場現在也在趕工興建機場快線是一樣的啦~
(花學弟:那妳嫌什麼嫌呀?! 台灣還不是要轉來轉去的... 囧RZ)



車站一景...
想必他一定累翻了... 用包包當枕頭這招不賴!!
突然懷念起自己以前在東京1天打3份工的時候, 在電車上站著都能睡覺的時光おもしろデコメ絵文字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回歸正題!! 回歸正題!!

從福崗機場到天神搭電車大概是15分鐘  票價JPY250/人

我們在福岡市內住的是很一般的商務旅館(所以室內我就沒拍了)




 
不過他家的早餐卻讓我們很驚艷.....(等下有圖有真相)

到飯店check-in完一放下行李後, K君的電話就來了

時間的關係在沒辦法跑遠的情況之下就先市內觀光

K君說來福岡旅行的女生大部分重點都是Shopping森ガール リボン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他就帶我們去了附近最有名的"天神地下街"

一走進那地下街...我的天呀...還真他馬的好逛目がハート 2デコメ絵文字



特別是現在已經上秋裝了...都好好看喔~



日本的櫥窗為什麼都可以那麼可愛那麼吸引人呀森ガール 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這個創意商品讚不讚?
看起來雖然是細細小小一條, 可是因為它有彈性, 所以撐開可以放手機零錢包等等小物
加上非常輕量, 所以更適合跑步騎單車運動時使用走るデコメ絵文字



花樣選擇也超多, 價格不算太貴 JPY2000左右吧
花學弟卻說很貴!! 他也會做...讓我好想揍他...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另一個創意商品, 用報紙做得錢包
不覺得很有FU很特別嗎?




這個地下街如果我是一個人或是跟女生朋友來, 可能會整個大失心瘋吧!!!

可是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因為站在我身邊的是兩個對時尚冷感的標準宅男顔文字 怒る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K君就說難得來!! 看到有興趣的店就進去逛吧

可是我只要進去超過10分鐘就會接收到花學弟銳利的眼神催促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愛跟他一起逛街的原因了…。デコメ絵文字

而且我看東西選東西都很慢, 有人催我就會想"抓起來"

所以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學會先自我調適了

那就是只要是跟花學弟的旅行, 基本上就當是參加no shopping的純觀光團

只要清心寡慾, 抱著去放鬆的心態就對啦号泣デコメ絵文字

所以想看戰利品的朋友們要失望囉~

因為這是一篇只有美景沒有戰利品的遊記  哈哈


好啦~ 大家應該聽得出來我還是說得很委屈

抱怨完就繼續吧...
逛街會累會餓, 所以地下街也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森ガール ナイフ&フォークデコメ絵文字



就這樣我們吃了份輕食,兩手空空的離開了天神地下街
接著要搭公車來去福岡塔森ガール ~!デコメ絵文字



福岡塔就在眼前囉~




在那之前我們先到對面的百道海濱公園海だぁ~デコメ絵文字
是一個都會型的海邊休閒跟氣氛滿分的約會景點, 也是受歡迎的結婚典禮場地



旁邊還有烤肉區...







外國寶寶為什麼就是那麼可愛啦~~~イヤイヤーデコメ絵文字



剛好遇到當天有一組新人結婚,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散場了...





還有大學社團沙灘排球社在練習...青春真好!!! 好熱血~~~
整個很想拖鞋衝進去加入他們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福岡塔高234m, 是日本最高的海濱塔,也是福岡市西部副都心的象徵
登上123樓塔頂的展望室, 可以三百六十度方位看見全福岡的全 貌
另外福岡塔的塔身是由八千多片的半透明鏡窗覆蓋, 所以又有"鏡塔"之稱呢
我們去的那天有點陰陰的, 不然可以看得更遠森ガール 雨デコメ絵文字



之後回到天神, 距離晚餐預約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就又在附近逛了一下...
剛好遇到那裏在辦寫真展, 每張照片真的都好有感覺森ガール 顔文字デコメ絵文字



逛了一圈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情好平靜...



其中一面牆的訴求是家人之間的羈絆
藉由照片來傳達那雖然眼睛看不到卻是強而有力確確實實存在的家人之間的羈絆可愛いデコメ絵文字



逛完之後就要來去吃晚餐囉~
據K君說這裡是老饕才知道的名店
最少都要2個禮拜前就要先預約アンパンマン*うれ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店內真的高朋滿座パンダ びっくりデコメ絵文字



的確因為它在小巷子裡, 附近又都是一般民家
要不是有人帶還真的不會知道呢!!
來這的人必點的是"水炊き" (mizutaki)
中文不知道要怎麼翻耶?? 我稱它叫高湯鍋
一鍋白白的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鍋
味道卻是濃醇香到一個不行アンパンマン 雑煮食べておい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一切的服務都是由店內的媽媽們代勞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而且是有順序的吃...森ガール ナイフ&フォークデコメ絵文字
先舀一杯高湯灑上蔥花喝原味
再吃手打雞肉丸、雞腿肉、雞胸肉



然後是綜合青菜類, 每樣青菜吸了高湯變得超甜的カラぷよ(pink)デコメ絵文字



最後就是"雑炊" (zousui) 也就是粥
把飯倒進吸了青菜雞肉的滿滿精華高湯裡, 再打一顆蛋灑上蔥花就完成了
吼~~~~也太好吃了吧!!!目がハート 3デコメ絵文字



酒足飯飽之後本來是該回飯店休息了
可是我們很貪心的還想試試道地的"博多拉麵"
在肚子實在是很撐的情況下, 我們想到了一個很爛的方法...
就是走路去"屋台" 也就是路邊攤啦
走了快40分鐘, 果然有效!!! 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吃下一碗拉麵ビックリ☆クマさんデコメ絵文字



這下真的是酒足飯飽了...腿也快斷了....回飯店睡覺去寝るデコメ絵文字

((((((((((((((((((((((((((((((((((((待續)))))))))))))))))))))))))))))))))

【附錄】

博多Excel Hotel東急(有中文)
http://www.hakata-e.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水炊き 長野 (高湯鍋) 沒有中文說明
http://r.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2/40000010/

看完記得一定要動動手指幫我一下喔~3QQQ笑顔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