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2.JPG  

哈哈哈哈哈~首圖是不是很阿花的一張照片(〃ω〃)

因為我就不相信臉上貼著這張黑漆抹烏的面膜, 還能美美的像包裝盒上那樣

所以某天回家之後不換裝→先快速卸妝(保留眼妝)→敷臉→自拍

就完成了這張再做作不過的照片了XDDDD

只是我怎麼看也還是只會讓我連想到電影裡搶銀行的搶匪裝扮

好啦!我離題了...

誰叫這面膜那麼服貼嘛!不然我也不會一直連想到電影裡搶匪的頭套上

 

人家他本名是*極美肌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一盒是5片

因為我是在試用之後才拍照寫文, 所以照片中只剩單薄的3片入鏡

IMG_4986.JPG  

 

包裝的背面說明幾乎都是日文 莫非有外銷日本? 不過上面有另外貼一張中文說明的貼紙就是了

一眼看去大致看來日文也都正確 也就更安心了...

畢竟如果連外面包裝上的說明都是錯的話,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裡面的品質

IMG_4987.JPG  

 

是說其實我後來看著名稱SEXYLOOK上的天使?才熊熊想起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面膜

早在幾年前曾經有一段時間愛用過他們家的雙拉提耳掛式面膜

只是接下這次的邀稿前其實我還沒想起來這件事, 只是純粹對黑面膜很好奇

 

100%日本純棉布材質的軟綿綿觸感好像比一般面膜來的咕遛?

味道也只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說不上來是什麼花就是了)沒有刺鼻的怪味

只是看著那團黑黑濕濕又軟啪啪的東西 一瞬間還真有這是什麼碗糕???的錯覺

IMG_4988.JPG  

 

不過那黑其實黑的大有來頭!它是萃取火山中一種叫黑曜石裡面的礦物成分

另外還加上海藻膠玻尿酸跟納豆成份萃取

除了基礎保溼之外, 再生修護的效果也值得期待!

只是再好的成份, 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也是要敷過才知道

現在就來為大家小小示範一下我平常敷面膜的步驟

只是當天太陽光強 加上黑面膜反光 部分照片有些過曝 大家忍忍嘿~ 

 

1、取出面膜後先對齊額頭上方髮際線後 將額頭區貼平

IMG_4989.JPG  

 

2、對準嘴巴的空洞後 將下巴區貼平

IMG_4990.JPG  

 

3、鼻子部分貼平

IMG_4991.JPG  

 

4、把面膜紙拉向耳朵位置貼上

IMG_4992.JPG  

 

5、用整個食指從鼻翼輕推至耳邊 

IMG_4993.JPG  

 

6、將面膜紙順平

IMG_4994.JPG  

 

7、太陽穴的地方也可以順一下

IMG_4995.JPG  

 

8、這樣右半邊臉就貼好囉~

IMG_4996.JPG  

 

9、如果面膜紙太大的話 也可以反摺 才不會沾粘到頭髮

IMG_4997.JPG  

 

10、然後繼續重複上述步驟把左半邊臉也貼平就完成囉!

IMG_4998.JPG  

 

果然強調服貼不是隨便說說的!真的很威!!完全無死角的貼

所以其實不用這麼“搞工” 本身的剪裁設計就算隨便放也會很服貼

這應該是我近期敷過最服貼的面膜了!!!

不管抬頭還是低頭都不會有一絲絲偏移

連我家小小都忍不住盯著我的黑臉看(*≧ω≦) 

IMG_4999.JPG  

 

雖然說它服貼到會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面膜還是不能久敷, 10-15分鐘就差不多要拿下來囉~

千萬不要敷到面膜都乾掉了, 那樣反而會讓臉上的本來的水分也被帶走

保溼不成反成乾燥肌就得不嘗失囉!

拿下面膜之後的皮膚真的有明顯的立即亮白!!!

只是我的斑斑點點真的越來越多了啦~ 我老了...(*´;ェ;`*) 嗚嗚嗚・・・

IMG_5002.JPG

 

雖說它沒辦法帶走那些斑斑點點, 可是保濕效果是很優的!臉上的水嫰感摸起來好舒服~

除不了斑點, 至少不能再有乾燥!否則就真的是標準的老人肌啦>"<

IMG_5003.JPG  

 

擊退乾燥 保濕100倍奉還!!!ヽ(*>∇<)ノヤッホーイ♪ (半澤中毒中)

CP值這麼高的好東西快把它列入妳的口袋清單吧!

IMG_5006.JPG  

 

臉夠保溼了 妝也才會漂亮喔❤

IMG_5017.JPG  

 

SEXYLOOK面膜哪裡買?

康是美就有囉!懶得出門的捧油們也可以網購 

http://iqueen.com.tw/Topical/sexylook_blackmask

 

想試用嗎?只要留言回答黑面膜的黑是哪裡來的(文中有解答)

然後留下, 你是第幾推ㄏ第幾讚?就有機會得到一整盒5入的黑面膜喔!

10/7公佈開獎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