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一) DAY7: 托斯卡納地區Leccio Reggello --> 西恩那Siena

今天一早就先到托斯卡納地區的名牌Outlet城

這應該是全行程中唯一自由活動時間最長的行程了

就知道這對是文化組的花學弟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了...

因為地點位於山腰上附近也沒有其他的古蹟名勝可看

外面又冷風刺骨,於是花學弟很勉強的陪我逛

只是再怎麼說是Outlet名牌還是名牌,隨隨便便都要上萬元

不過看著大家像不用錢一樣兩手大包小包的

我終於也獲恩准買了一個包 泣くデコメ絵文字 

如果我說我歐洲來了4,5次,卻是第一次可以買名牌,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吧!!

可惜的昰沒有遇到讓我一見鍾情的包...


中餐: 地窖餐廳
家常肉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下午來到西恩那市區觀光



康波扇形廣場
每年到7月還會舉辦繞廣場的騎馬比賽,特色是不安馬鞍...光聽就覺得好痛呀~
感謝左下方那對恩愛的情侶,增加了這張照片的味道呢






大教堂繼續拍

晚餐: 音樂餐
有音樂陪伴,果然食物也美味多了!!



今天晚上重頭戲: 羅馬夜遊
應該帶腳架的...



電影天使與魔鬼中的重要場景之一: 天使堡
真的好有FU喔~WOW~~~~~






有了旁邊那對情侶,是不是讓這張照片更有味道呢? 像劇照?



來到了梵蒂岡: 歐盟國中唯一和台灣有邦交的國家
是說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在國外飄揚真的會感動耶~
花學弟他們日本是走到哪 幾乎都看得到,所以他不懂我在high啥啦!

回到飯店都過12點了,累翻....


1/3(二) DAY8: 羅馬一日遊

所謂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實際來到羅馬後就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句話的真義

羅馬處處都是上千年的古蹟,走在羅馬街頭就像進入時光隧道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羅馬到現在只有兩條地鐵,大眾交通工具還是以公車為主

因為羅馬隨便挖就會挖到古蹟,然後就必須先停工請考古學家共同來探勘

這一探勘一考究...就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萬神殿



殿內






這根據說是後面才加蓋的...



來羅馬必訪金杯咖啡
可愛的店員還幫我的咖啡拉花~形狀很可愛的愛心呢~
是說義大利男人真得很愛眨眼睛!



回來後才發現義大利麵買得不夠多(((((氣))))



傳說中的許願池



我只許了一個願...就是再回到羅馬 哈哈哈~~~



許願池附近隨手拍



離開前再來一張許願池全景



市政廳






古羅馬廢墟



OH YA~羅馬競技場
就在我怨嘆沒時間進去一窺究竟時,旁邊的花學弟只會說:沒關係啦~進去也就是一堆石頭啦!
廢話!!! 這個進去過的人只會說風涼話 哼!!!



君士坦丁凱旋門......側面



還有導覽可以詢問,不知道要不要錢就是了...



中餐:這家的培根蛋麵也好好吃~其他soso



吃完繼續走
西斯汀禮拜堂,就是電影天使與魔鬼中主教們遴選教皇的地方
也是米開朗基羅花了4年的時間畫的巨型壁畫"創世紀"跟"最後審判"的地方
基於保護美術品,一樣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是說那種感動也真得要親眼看才能感受!!!



外圍可以拍照的美術品



天主教聖地 梵諦岡教皇國
從1928年起和義大利分開成為獨立國之後,就成了世界上最迷你的國家,也是全球天主教會的總本源



堂內都是豪華的大理石裝飾
歷代教皇也安眠在此



這也是電影天使與魔鬼的場景之一,看得出來嗎?
沒錯~~就是毒死教皇的總司自焚的取景地



外圍廣場



照慣例當然要攻頂一下囉~
一樣走樓梯5歐,搭電梯7歐
不過很妙的是...總共5百多階,電梯只載你到3百多階,其它還是要靠自己爬
所以我們決定走樓梯,即使只剩10分鐘的時間...衝啦~

攻頂後除了可以欣賞到外面的風景,還可以在圓頂內部頂端從上往下俯覽



不知道是不是有邦交的關係,據當地導遊說從梵蒂岡寄明信片回台灣只要5天!!  從義大利卻短則1個月長則3個月都不見怪@@







最後來到了西班牙廣場
人爆多><;



廣場對面一樣是長長的名店街



這家在名店街裡的咖啡廳,終於讓我一償宿願吃到義式提拉米蘇
在義大利站著喝咖啡跟要坐著喝,價錢可是大不同喔~



就這樣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
第9天又是在狹小的機艙中度過...

Italy, Incontriamoci di nuovo嬉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