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打開NB不知不覺已經是快2個月前的事了

真的假的? 有沒有這麼懶的人?? 有沒有這麼懶的人!?デコメ絵文字

有!!! 就是我 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自從跨年從義大利回來 緊接著春節又回日本久待後

是說回來也快2個禮拜了吧? 前兩天才終於把行李統統整理完

之後就一直處於慵懶 慵懶 慵懶 還是慵懶的狀態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直到今天終於才收拾混亂的心情打開沉重的電腦(←最好是有那麼誇張顔文字/怒る デコメ絵文字)

於是我要來把去年12月就拍好的照片PO一下啦

雖然這是去年就拍好的照片但這件事還是持續在困擾著我

就是瀏海一直留不長啦無題デコメ絵文字

上個月回日本時本來要找設計師幫我處理一下的

誰知他覺得我留長比剪短更優?

建議我再ㄍㄧㄥ3個月(←內心多麼期待他說:簡短吧!)

於是我被說服了...目前仍然頂著這半長不短的劉海

為了熬過這痛苦的難堪期 只好變髮圖強啦頑張れデコメ絵文字

都是些2,3步驟就完成的簡單變髮

跟我一樣有瀏海煩的妞兒們試試吧~






♥第一個造型的重點是①從頭頂抓大量的頭髮到前面②辮子編得越鬆越好

如果怕夾上髮飾會變太可愛的話 也可以把編好的辨子掛到耳後用小黑夾夾住 再用後面的頭髮往前蓋住
(寫文時才發現忘了拍這段進階版>///< 有妞兒想看的話再留言告訴我吧)








♥第二個造型的重點是①先全部瀏海往後抓②左右兩邊稍稍抓一點頭髮下來


會兩邊抓一點頭髮下來主要是想讓編髮感覺不要那麼生硬

因為往後編時手容易不自覺得想出力綁緊 所以刻意抓下一點頭髮製造無造作感

不過很喜歡額頭乾乾淨淨的妞兒就直接跳過②步驟吧~









♥第三個造型的重點就是"扭轉"&"固定"


扭轉其實很簡單,要轉左轉右也都隨便你

比較常被問的是扭轉後如何用小黑夾固定緊?

其實只要夾對位置 保證一整天不會亂

阿妳一定想問那位置到底在哪呀?

答案請看上圖右 那黃色箭頭就是小黑夾要插入的位置了

也就是當你在扭轉後用手壓住的那個"點"

所以一支小黑夾就夠囉~









♥第四個造型的重點一樣也是"扭轉"&"固定"

小技巧就不再多說囉~

對扭轉膩了的妞兒也可以試試進階版

把兩邊的扭轉換成編三股編

或是單邊編三股編單邊保持扭轉讓整體更有造型感(如上圖右)









♥第五個造型的重點還是"扭轉"&"固定"之外


另外就是9:1比例(如上圖左)

這款髮型如果髮量抓得不夠多會顯得很憋很老很...

不管是從左抓到右還是從右抓到左都一樣喔

扭轉後要稍微向上撐才會有自然蓬鬆感

不然就會...............又扁又憋............






先分享到此囉~



最後
讓大家看看我現在這要長不短的瀏海

順便秀一下我最近迷上的MAC橘色唇膏 好看嗎?
ポッ 恥ずかしいよ~デコメ絵文字





呼~ 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整各寫得很沒FU又腰酸背痛

要收工來去睡覺啦まだ眠い…デコメ絵文字



對文章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是對產品有興趣的妞兒們歡迎留言詢問喔

也謝謝順便幫我推一個吧キスデコメ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