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溫泉路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如果再飄點小雪的話一定會更有氣氛~雪

配上閃媽的背影也不錯啦

溫泉路.JPG 

 

首先會先經過男湯

接著是女湯...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要趁機偷瞄一下裡面才對ダウン

就外觀而言我給100分

日式風格做的還蠻道地的GOOD

女湯外一景.JPG 

走到最裡面那一排就是私人湯屋了...(大概有5間吧?沒仔細數ガーン

總覺得整體外觀沒有大眾湯來得吸引人

也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  反正就是少了點few  是門的設計太簡陋了嗎??

私人湯屋.JPG 

我們約的是"森湯"是最後一間

森湯就是仿露天森林感的湯屋 網頁上的照片超美的 超期待的

森湯.JPG 

結果

森湯內一景.JPG 

我只能說真的太令人失望了?。。。。。。。なく

總覺得就是工寮搭上了棚子 再用石頭堆一堆....唉

而且泡湯的正對面還裝設了一個馬桶 毫無遮蔽的 

真的是一個貼心?卻很突兀很害羞的設計苦笑

就算是在怎麼親密的夫妻也不會希望就這樣大拉拉的在對方面前蹲馬桶吧

那姿勢  那動作  那一切的一切真是太令人害羞了啦あせる

至少也加個簾子或推門也好

容許我實在是不想留下照片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一探究竟囉!!

另外湯屋內掛了一幅"溫泉操"的教學圖

再次證明湯屋是給熱戀中或是偷情的情侶用的

超引人遐想的...あわわ

溫泉體操.JPG 

最後我覺得沒有掛一個時鐘提醒客人時間也是不夠貼心

雖然時間到的10分鐘前會有電話通知

但也太趕了吧ショック!

再說還要光著身體匆匆忙忙爬上樓梯接電話

既會受寒又危險 慌忙中跌下樓梯還得了呀いえー

另外沒有置物籃只有兩張椅子跟一個小桌子

東西跟衣服都不夠地方放 扣分! 

對了  這間湯屋是標榜不能調節溫度的

不過41度的水溫 我是覺得剛剛好

總評:★ 

備註:total5顆星

不過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 只是湯屋就免了

下次想試試大眾湯ニコ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