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過年又不能家陪閃媽過年了あせる

實在是太心虛了...所以在跟閃媽告白之前先來個母女掏心掏肺小旅行苦笑 呵

閃媽最近喊手痛(疑似50肩) 那麼來泡個湯 促進一下新陳代謝吧GOOD

說真的還真的沒有在台灣泡過湯  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去哪泡

最後決定選眾所皆知也是最無難的"北投"アップ

不過就我印象中台灣人沒什麼泡湯的習慣加上國人生性保守???

泡湯好像都是要穿著泳衣的吧?!(還是早就已經不穿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ガーン

因為在日本實在是太多跟不同的親戚好友泡湯的機會

所以即使是像我這麼保守害羞的人(噁嗎?還好吧)也已經很習慣也愛上了脫光光泡湯的快感囉ラブ

實在是不想穿著泳衣下湯呀~ 再說很傷泳衣耶がっかり

決定上網搜尋可以脫光光下湯的地方   嚇!!!出我意料...居然還不少咧

最後選擇了日式味道頗濃的...

大門.JPG 

選擇它的原因除了可以脫光光下湯之外 養生餐跟SPA空間看起來都還蠻不賴的 加上又有特惠組合ハート

加上補償心理不自覺想選一間高級一點的 讓閃媽開心一下 所以就給它花下去啦

這次我選的是寵愛SAP儷人行專案どっきゅん   NTD5,999

內容包含:雙人露天湯屋1H , 溫泉主題套餐2人份 , 60分鐘減壓舒活SAP

搞了老半天結果選的組合是湯屋 就我們母女倆要不要脫光光不就隨我們高興嗎?!がっかりㄚ哈哈

話說回來本來自以為時間安排得剛剛好的我 首先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

接著是一邊聽導航一邊迷路(不否認是世紀無方向感的路痴啦!!不過台灣的導航真的很難用)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半了 湯屋訂的時間是13點半 沒吃間吃飯沒了啦ショック!

本來櫃檯先生很好心想幫我們把時間往後延 可惜後面都被約滿了

check in結束後立刻往餐廳衝 看看手錶已經是12點45分了 OH MY GOD~DASH!

沒辦法只好使出殺手鐧 犧牲一下諂媚的拜託男服務員先幫我們上菜

回頭一想今天要泡湯所以我一整個大素顏加上一身運動裝就出門 看來是沒轍了

只好乖乖的低聲下氣好聲好語的拜託服務大姊了ガーン

當然沒人能拒絕這麼有禮貌的我啦チョキ

 

 

第一道菜來囉....極品彿跳牆

濃郁的湯頭 燉到連骨頭都已經是入口即化的雞腿 還有害我燙傷的大朵鮮嫩多汁的香菇 真的好好喝053

極品彿跳牆.JPG 

第二道是....杏片煎魚排

說實在的第一道的湯實在是太好喝了 所以小小期待的一下之後的料理 不過...

這道SOSO 杏仁片煎得很香魚沒甚麼特別 配菜是冷了 醬是泰式酸辣口味吧あせる

杏片煎魚排.JPG 

接著是...蔥燒T骨牌

跟閃媽討論了很久還是吃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味道 不像紅燒也不像醋溜也沒有蔥味呀!! ㄣ...無解ショック!

不過肉質不錯也算夠嫩 只是到底是啥味呀???

蔥燒T骨排.JPG

第四道跟第五道一起來....掌上玉明珠&玉蘭炒飯

掌上玉明珠就是鴨掌握著一球蝦球? 基本上有帶味的我都不愛吃 像鴨 羊 都能避就避

不過這道鴨我吃完囉グッド! 

因為也是燉到入口即化加上醬汁很入味就不知不覺吃完了

至於炒飯看起來就是我愛的那種 顏色夠!!!讚あげ

的確餐廳用大火炒的就是不一樣真好吃

掌上玉明珠&玉蘭炒飯.JPG 

最後上點心囉....

水果拼盤就不多說了 味道你知道的啦ニコニコ

奶酪嘛 還不錯吃!只是淋的醬也是不知道是啥???

我覺得主要是百香果再加上一些芒果 因為吃到後面有淡淡的芒果香

可是閃媽堅持說只有芒果 結果我們決定賭100塊

結果答案揭曉是芒果 說真的不是我不認輸 我真的覺得服務生自己一定也沒有很清楚がっかり

總之我到現在還欠閃媽100大洋 哈哈哈

水果點心.JPG 

泡湯請見下集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