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1.JPG  

我是重度睫毛膏控!只要發現新上市有口碑的睫毛膏都會忍不住一試

所以我是很開心的接下這次的試用邀約的(●'3`)ノ⌒♥  

因為照片很多, 就讓我們來一張一張看下去吧~

 

基本上只要看到是made in Japan的日系品牌,我的接受度就不自覺會提高

也不是什麼哈日不哈日的問題 ,而是畢竟日本在美妝的開發上早領先我們數十年

相對的在品質或是成份上當然也就有一定程度的水準值得信賴囉。

不過近來在東京的藥妝店也開始慢慢可以發現來自MIT的美妝品

表示台灣的美妝產品也不斷的在穩定發展中,那種感覺真的很驕傲!!! 

IMG_4159.JPG  

 

首先先介紹這支濃密型。

有看到上方那張@cosme第一位的標籤嗎?那是目前日本美妝公信排行榜的一個指標

有點像台灣的FG 不過感覺更有說服力...所以這支就立刻晉升成我的首要試用

IMG_4315.JPG  

 

雖然我之前寫過很詳細睫毛膏刷法教學文,但是搬過來後始終無法正常顯示照片

所以還是來簡單再回顧一下吧!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

IMG_4316.JPG  

 

也許這些聽起來是老生常談,但是只要基本功練好,一定可以刷出漂亮的捲翹睫毛

不要再說自己手殘啦~ 練一次不會 練十次不會 練一百次一定就會了

不是一定要練到一百次才會, 但是俗話說得好...沒有真正的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IMG_4308.JPG  

 

同樣的方法再刷上下睫毛就完成囉~

果然效果如我預期的好!眼神出來了!眼睛也立刻放大1.5倍

IMG_4317.JPG  

 

接下來是纖長系列。

他們家的刷頭偏小加上刷毛偏短,所以很好上手,不太容易沾染到眼皮上

刷頭設計又很柔韌,輕輕一帶就完全貼服睫毛,不會有刺痛的不適感 

IMG_4327.JPG  

 

說真的一直以來只要睫毛膏有分纖長跟濃密兩款的話,我一定都是毫不考慮的選濃密款

理由不是因為我的睫毛本來就很長,而是我的睫毛很垂!非常垂!

我都不知道它在氣餒什麼?反正就是標準的垂頭喪氣毛

所以即便纖長效果這麼好!!!

IMG_4329.JPG

 

張開眼睛後,就是很難看到它抬頭挺胸的樣子

當然如果你的睫毛不是醬的話,一定會愛上這支的纖長效果

IMG_4328.JPG  

 

不過我後來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用法

就是上睫毛用濃密型 下睫毛用纖長型 結果效果超棒的!

好奢侈呀我~~~

IMG_4334.JPG  

 

接下來我要來試試“溫水可卸”的真實性有多少?

首先我重複刷了好幾層在手背上

IMG_4318.JPG  

 

其實會想做這個實驗也算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堅持用卸眼唇液來單獨卸眼妝→再卸臉妝 

現在就直接來水龍頭底下沖吧~

IMG_4319.JPG   

 

才沖不到30秒就開始脫落

IMG_4320.JPG  

 

再用指腹輕輕推過就全掉了說...

IMG_4322.JPG  

 

最後再沖水就乾乾淨淨了!

我知道卸的掉,但沒想到可以卸到這麼乾淨

IMG_4323.JPG  

 

這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效果,激起我想繼續試...

如果是化妝綿浸濕溫水後用擦拭的呢?

IMG_4324.JPG  

 

挖~結果一樣乾乾淨淨

IMG_4326.JPG    

 

看來這效果連花小小都很驚訝!哈哈哈~

IMG_4325.JPG  

 

再來是眼線筆。

因為我是自然輕妝感派,所以平常幾乎是不太畫眼線的

就算要化也都一定是挑這種筆尖很細可以貼合睫毛根部的

IMG_4377.JPG  

 

有了眼線之後再貼上Purish的假睫毛,整體妝容就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啦~

果然是一筆即靚!!!

Purish的假睫毛也是我的心頭愛( ̄ˇ ̄) 

▌私心推薦❤Purish一輩子女孩宣言。超纖細假睫毛#06愛用中▐

IMG_4378.JPG  

 

正在尋找睫毛膏眼線筆的捧油們,不妨試試囉~

 

↓↓↓DASODA官網↓↓↓
http://www.yawe.com.tw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