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6.jpg  


我一直覺得假睫毛是一個很妙的發明~

它可以讓單眼皮的人變雙眼皮, 可以讓愛睏眼變放電眼, 甚至可以讓綠豆眼變龍眼 XD

所以雖然我不是那種沒戴假睫毛就不出門的人, 但是三不五時想騷包一下的時候, 假睫毛就是我變身最好的小道具

不過我發現常常幫客人做造型的時候, 只要ㄧ拿出假睫毛80%的客人會立刻說...我每次戴假睫毛都很不自然而且都刺刺的

其實市面上的假睫毛種類跟品質百百款, 先撇開毛質的好壞不說, 每個人的眼型不同不太可能每款都會適合自己的

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自己的眼型, 所以就會從人氣款或是明星愛用款下手 

如果眼型剛好對上了, 就有理想的效果出現, 可是很多情況是不合, 這時候的效果就會跟自己的想像不一樣...

不放棄的人會一直試到符合自己眼型的, 但是大部份的人會放棄,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遇到那麼多客人說假睫毛不自然不舒服了!

又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偶爾才會想三八一下或是比較敏感的人, 就更建議要選毛質好一點的, 才不會過敏或是怎麼戴都不自然喔~
 

#06實戴 
IMG_3252.JPG  


所以我這次要來特別推薦的就是上等毛質+符合亞州人眼型的自然款假睫毛

應該很多人對Purish這個日本品牌很陌生吧?!(是說有逛過日本藥妝店的人就知道 日本自有品牌多到爆啦)

他是三對一盒的包裝, 每一對都有獨立的包裝透明盒, 外出使用或平時收納都很方便
IMG_3231.JPG  


另外他家的毛質很纖細很輕, 而且在毛尖部分有特殊技術處理過很仿真

絕對不是那種閃閃發亮塑膠感很重的“假”睫毛
 
所以不管是眨眼或閉眼也始終很自然~

而且雖然它是透明梗, 卻很柔軟服貼, 整個很想給他拍拍手

完全不像一些劣質的透明梗又硬又刺就算了, 還不服貼容易脫落><
IMG_3233.JPG  


然後這款NO.6褐色交叉款是我最近的新歡❤❤❤
 
因為我偏好輕妝感, 所以這款低調的黑混咖啡的毛色深得我心!!!

而且我喜歡透明梗的好處就是甚至不用化眼線就可以讓眼妝很自然

或是想強調眼妝的時候, 一條細細的眼線就會很有神囉~
IMG_3240.jpg  


不過像這種個別包裝的假睫毛在拆之前跟之後都要比較小心

因為通常兩邊都會用膠粘著, 然後這種膠又出乎意料的頑強!!!

如果不小心拆的話, 除了毛會被扯下很多根之外梗也會變形

所以建議用專用假睫毛夾或是小鑷子之類的從粘著膠的兩端輕輕拆下

再用左手抓住假睫毛後, 用右手指把還附著在梗上的膠拔掉


 
希望下面的簡單圖解可以讓大家更清楚喔~
IMG_3714.JPG  



請大家如圖繼續看下去吧!
IMG_3715.JPG  



小訣竅:把夾子當成你的手指頭, 用摳的

IMG_3716.JPG  
 

IMG_3717.JPG  

順著慢慢拆下來

IMG_3718.JPG   


小訣竅:要捏緊!不然會脫毛>"<

IMG_3719.JPG  


然後依自己眼睛的長度 稍微修剪假睫毛的長度(記得要從眼尾剪喔)

接著就可以塗上假睫毛粘上囉~
 

  

不過份OVER的長度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畢竟我們不像歐美人有很立體的五官 假睫毛還是不要選太誇張的會比較適合

偏長的假睫毛還是特殊場合或特殊需要的時候再戴吧!不然真的很假啦><
IMG_3247.jpg  



另外下睫毛記得還是要刷一點睫毛膏(除非你的下睫毛本來就很濃密)
不然單上睫毛濃密 下睫毛卻很稀疏的話 整體會顯得突兀不夠自然喔!

#06

IMG_3246.jpg  

   
這是#01款 



 
即使在外面, 就算低頭也不會看到閃亮亮的塑膠光喔!




最後也是令我驚豔的一款(因為我本來不看好它...) #05
IMG_3662.jpg  


殊不知他的效果好到讓我連續戴三天!!!

IMG_3666.jpg  

一樣不會有假假的塑膠反光喔!
而且這天我完全沒畫眼線
IMG_3668.jpg  

 
跟一般美材行或是夜市路邊賣的一盒十對來說Purish的確屬於比較高價位

不過我覺得相對的質感跟質量卻是完全無法比的

所以我寧可花多一點摳摳買品質跟效果!!!

而且好品質的假睫毛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絕對值得啦~


 

↓↓↓Purish官網
↓↓↓
http://www.yawe.com.tw

 
↓↓↓日本阪急百貨專櫃特輯介紹↓↓↓ 
http://www.hankyu-hanshin-dept.co.jp/lsnews/01/a01/00054246/?catCode=601001

 
 
心動了嗎? 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在下面各大通路看到她的身影囉~

1.png   

台灣是不是真的好方便><  快跟我一起大喊三遍I love Taiwan❤
2.png  
 

 
本篇是合作文。也是真心推薦文!!!
我本人雞婆的歐巴桑個性就是愛好康道相報哶~
IMG_3244.jpg  

 
#06一定要入手喔❤
IMG_3279.jpg  

 


<番外編>
順便不藏私的公開一下我愛用的假睫毛膠, 這款在39元大創就買得到!
可能我的眼皮比較龜毛, 大家狂推的那支D開頭的人氣膠, 反而我不適用>"<
既便宜(沒錯!只要39)又持久好用 CP值超高 
還沒找到心目中好膠的捧油, 可以試試看囉~ 


IMG_3723.JPG   


 是說無名要關站了...以後搬到痞客幫, 大家還是要常常來我家玩喔!

 
 




以上私心分享兼教學時間下課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