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變髮一週間跟上一篇的穿搭是相呼應的

也是可以應用在其他的服裝LOOK上喔ウインクデコメ絵文字

星期一

【作法】
①先將所有的頭髮分到左邊
②直接將整束頭髮編成三股編
③再將三股編繞圈成一包頭後用小黑夾固定

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的"花編包頭" 搭小洋裝也超優雅的啦顔文字 うれしいデコメ絵文字

星期二

【OS】
有時候常常變髮, 偶爾放下來反而會讓人有新鮮感 XDDDDD


星期三

【作法】
①先將頭頂的頭髮稍稍刮澎 (如果頭型很美請直接跳過嘿)
②用大拇指伸進左右兩邊抓出一把頭髮 (※小技巧)
③往右扭轉半圈後往上推一點點用小黑夾固定
④再從右邊抓出一搓頭髮編成三股編
⑤最後再用那條三股編圍住剛剛夾好的那一區頭髮

※感覺跟綁傳統公主頭很像, 只是大拇指伸進左右兩邊的位置不太一樣
公主頭的時候是以耳上為基準點將一半的頭髮綁起來
這裡是以耳上2-3公分為基準點抓出一小搓頭髮)

比傳統公主頭更奢華有女人味, 百搭頭喔ダンスデコメ絵文字



星期四

【作法】
①先將所有的頭髮分成兩大束
②接著直接扭轉左邊那一整束頭髮後拉到右邊用小黑夾固定
③再將右邊的那一束頭髮連同左邊帶過來的髮尾一起扭轉後拉到左邊用小黑夾固定
④最後多出來的髮尾再整理一下用小黑夾固定

這款是走有點韓式復古風的盤頭, 也很適合白紗或是小禮服喔ネオン 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如果是用在白紗時會整體再澎一點, 然後配上花冠或皇冠或是放上鮮花也都很美喔~



星期五

如果身上沒有髮夾又想要綁頭髮時, 請妳跟我這樣做喔

【作法】
①先從右邊抓出一搓頭髮編成三股編(大把一點,編髮的紋路會比較明顯)
②接著用那條三股編從右邊拉向左邊把剩下的所有頭髮繞起來後髮尾再用小黑夾固定
③最後再戴上頭飾

我個人很喜歡這顆頭,アイラブデコメ絵文字因為它快速方便可是又有變化~
不一定要髮箍, 也可以套上大腸圈或是別上小花或蝴蝶結, 就又會是另外一種味道喔びっくり、ハートデコメ絵文字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用到橡皮筋呀???
另外除了需要小刮一下頭頂會用到扁平梳之外
所有的道具只有用到"小黑夾"喔~

請掌聲鼓勵鼓勵拍手デコメ絵文字拍手デコメ絵文字拍手デコメ絵文字

請期待等我學會用影音, 下次直接來個影音教學
不然為了拍每張髮型正面側邊跟後面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都快要背抽筋手脫臼了說汗デコメ絵文字

呼~ 穿搭+變髮一週間就到此到一段落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幫我右下角"推"一下, 讓更多人也可以分享到喔~

3QQQ~ 下台一鞠躬謎の生物 バイバイデコメ絵文字

【預告】
KELLY的最高原則就是努力工作也要努力玩樂
所以下次要來分享渡假玩樂穿搭跟變髮~
說到渡假玩樂當然穿搭就少不了T-Shirt跟洋裝啦!

敬請期待穿搭文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