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亂轉電視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叫新聞挖挖哇的節目剛好在討論賈靜雯婚變事件

突然很好奇大家是怎麼看這件事 於是就跟著看了一下

節目中正講到賈靜雯對公婆下跪這件事 主持人于美人非常不能接受這年代還需要下跪?

於是轉向呂文婉(新聞工作者): 文婉你說,這年頭有什麼事需要到下跪

于美人本來以為同是身為新時代女性的呂文婉應該會說: 就是嘛!太誇張了吧

誰知呂文婉卻回說: 其實我也跪過這下可跌破了大家的眼鏡

也讓于美人的眼睛瞪的超大的就差眼珠沒掉出來了

當然這時候大家的焦點就轉向呂文婉 好奇是什麼事嚴重到要向公婆下跪

結果她說: 也沒有!就遲到呀這時眾人更是七嘴八舌的一整個哄堂亂

後來她才解釋說是在她30歲生日那天 媽媽下廚為她辦了個生日聚會 也同時邀請了婆家

她倆夫妻跟公婆說好了中午12點去接他們一起過去 結果公公記錯了時間記到11點半

就這樣公公在樓下等了老半天都沒見到人 氣的轉頭就回家

12點她倆夫妻在樓下不見公公人影只好轉而到樓上按電鈴

一進門就看到已經換回家居汗衫的公公臭著一張臉坐在椅子上

不管她倆夫妻如何解釋如何安撫 公公就是完全的不為所動

她老公只好採取每次認錯時的方法-就是下跪 (據說那公公受的是日式教育所以硬的呢)

當時雖然她老公沒有強硬的要她一起跪 但是跪的同時有輕輕的拉了一下她的袖口

或許她還是可以選擇不跪 不過為了顧全大局加上當下的氣分讓她選擇了下跪

當然遲到事件也就算圓滿落幕了

事後她老公也對她表示感謝並說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

如果是我結婚前聽到這件事 我一定覺得很誇張 一件小事搞的這麼大還要下跪才能收場

要老娘才不甩你呢! 自己記錯時間還拿什麼翹 愛來就來不來拉倒

不過婚後的我變成了標準大卒仔 要是能求全 跪就跪又不少一塊肉

因為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會很多時候需要互相配合

而不再是單純的像結婚前那樣只要兩個人好就什麼都好

所以有時為了要顧到對方家人的感受跟維持和諧 小小的妥協是絕對必要的

我現在甚至會一個人去婆家住個幾天陪婆婆 不僅能增進感情又能幫老公盡孝道

這樣的舉動也意外的讓我婆婆很有面子似的 見到所有認識的人每個都要說一次

畢竟除非是跟公婆住 否則回婆家應該都是夫妻一起 很少會有媳婦自己一個人沒事會去

當然啦!!我婆婆對我也不錯 所以才讓我毫無抵抗的願意這樣做

要是她是找機會就要苦毒媳婦的人 我也會敬而遠之的

各位看倌覺得呢??

如果你是女方,也會選擇下跪嗎?還是甩頭走人??

如果你是男方,覺得女方願意配合是天經地義嗎?又或者是懷抱著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