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JPG  

花小小OS:蝦咪???花麻竟然要公開偶的私生活? 

 

說起來花小小成為花家的一份子也才不過十個多月吧!?

可是有時候我會有一種好像他已經來到我們家好幾年的錯覺

與其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更像是我生活的重心

只要是我宅在家的日子,一天24小時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賴在我身上或是圍繞在我腳邊

我一定要給發明“跟屁蟲”這個詞的人一個讚!就是那樣沒錯呀!!!

 

好拉~回歸正題。首先先從吃來介紹。

剛領養回來的時候小小是吃皇家幼貓系列,因為剛到新環境很容易因為情緒不穩引起腸胃問題

所以剛開始的幾個月小小就續吃皇家,直到幾個月前才幫他換了新乾乾

ORGANIX歐奇斯成幼貓系列

IMG_5104.JPG  

 

Hills Ideal Balance希爾思 天然無穀幼貓系列

IMG_5123.JPG  

 

因為皇家味道比較重比較油,所以其實有擔心小小會不會拒食?

還好他是個逆來順受的乖喵喵,在他用敏銳的鼻子嗅了很久確認我沒下毒後,就開始大口吃了

讓我這個馬麻相當欣慰(✿◡‿◡ฺ)ccc. . .(畢竟也是花了好幾張小朋友才入手的呀)

不過換飼料是不可以突然說換就換的喔!

要循序漸進的慢慢少量混進新飼料,中間觀察便便有沒有異常(便秘或拉肚子)

一切都正常的話就舊飼料越減少新飼料越增加,一直到全部換成新飼料

這中間過程需要花多少時間還是要看自己家貓咪的腸胃適應狀況

小小大概差不多兩個禮拜吧。。。

到目前為止吃得一切都很正常,不過他偏好歐奇斯就是了==

 

 

罐頭系列 MiawMiaw妙喵幼貓系列

IMG_2181.jpg  

 

基本上幼貓時期是器官長成期,希望他可以長得頭好壯壯,以後少生病

貓罐頭我是選擇幼貓專用罐,而且一定要是日本國產品,現在太多日本品牌中國或泰國製造的產品

也不是說怎樣,但是就食物安全跟成分來說,我還是信賴日本製多一點

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果凍狀,妙喵罐比較像是湯罐,裡面感覺是湯肉各半

不過我給食的時候還是會再加水,不為別的,就只是希望他多喝水呀!

 

花小小OS:偶只要求一次來一罐!!半罐太少喵~

IMG_6166.jpg  

 

至於零食,我偶爾才會給兩三根鱈魚香絲或是海苔絲

不是我小氣喔!是小小那傢伙也很挑嘴@@

很多人推薦的零食他都不賞臉呀!!!

IMG_4387.JPG  

 

以上,報告完畢。

之後會有日用品跟保健品推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