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5.JPG  

 

相信會來東京自助行的人一定會到原宿,渋谷,表参道...這些經典的地方朝聖吧!

雖說這些地方之間相距不遠, 都是在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可是想在一天之內走完卻很難((( ̄ ⊥ ̄ノ)ノ 

先不說大馬路旁有各式各樣的店在招喚, 就連每條巷子裡的特色小店都很值得慢慢品味

IMG_3310.JPG

 

參觀完新銳設計師的展示會後...

IMG_3309.jpg  

 

就跟著我繞進小巷子來好好休息吃各好食吧!

這家店位在地下鐵表参道站A1出口徒步約五分鐘的巷子裡

是一間專賣日本茶的特色茶館:茶茶の間(cyacyanoma)

看到顯目的藍綠橘三色旗幟就是了

IMG_3605.JPG  

 

門口有一台紅色偉士牌

我很喜歡這種地板鋪木板的設計

IMG_3608.JPG   

 

店內一角

002.png  

 

這裡的招牌有機蔬菜定食餐

這應該算是一道很清爽的清腸餐, 吃得到新鮮蔬菜的鮮甜

燉煮類小菜跟玉米濃湯也很愛, 就除了右下角那碗黑芝麻糊?

我真的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 反正就鹹鹹的...

本來衝著見黑三分補是要吃完它的, 結果喝了半碗還是放棄了... 實在太怪了口感(⊙_⊙) 

IMG_3604.JPG  

 

如果覺得口味太淡還有四種口味的特製調味料可以配著蒸蔬菜吃

海鹽、柴魚芝麻、柚子芝麻跟辣油芝麻 (口味隨時變化)

IMG_3606.JPG   

 

飯後甜點(我其實是衝著他去的d(>ω<。)!! )

這道培煎茶凍黑糖冰淇淋聖代跟另一道抹茶聖代, 我猶豫超久的

本來很衝動的想點兩道, 可是前面吃太飽戰力只剩50%

抉擇又抉擇之下選了比較少見的培煎茶凍黑糖冰淇淋聖代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濃郁的黑糖冰淇淋加上香醇的培煎茶凍跟綿密口感的紅豆泥,軟Q的麻吉

喔~我不能再回想下去了 ( ̄3 ̄)a 

IMG_3607.JPG  

 

是說這裡是日本茶專賣店 我怎麼沒點茶來喝呢?

尤其又是在這樣一間充滿著茶香的地方不喝上一杯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而且這裡的茶是由茶道師現場現點現泡(有執照的專業茶道師喔)

只是茶道師在每次有客人點茶的同時就順便倒一小杯給我試喝

可能是我剛好坐在茶道師泡茶區的旁邊吧?!還是看我一個人可憐?

雖然說那一杯都只是一小口, 可是喝了兩三種後也滿足了! 哈~

說穿了整個就是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嘛我= ̄ω ̄= 

003.png  

 

然後這裡的日式麻吉沾甜點系列跟抹茶生巧克力也都是招牌

列入下次口袋菜單!!!

004.png  

menu4.png  

 

噢!對了~如果是夏天來的話, 刨冰也一定不能錯過

所以說只去一次, 根本吃不完呀>"<

001.png  

 

茶茶之間的刨冰感覺比較偏向雪花冰的口感

menu3.png  

 

用的都是自製新鮮果醬

menu1.png  

 

這道經典的抹茶宇治金時光看就要流口水了啦~

menu2.png  

 

再寫下去我一定會衝去翻冰箱的>"<

 

推薦給到表参道購物的捧油們, 一個休息吃好食的選擇

以上, 原地解散~ 

 

注:文章內部分照片來自官網

 

*茶茶の間(cyacyanoma) 

http://www.chachanoma.com

住址:
渋谷区神宮前5-13-14

TEL 
03-5468-8846

営業時間:
AM11時-PM7時

公休日:
月曜日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幫我按個推+讚吧!! 3Q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