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真.JPG    

搬來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就由我家小小來擔綱吧

是說搬家搬的好不順利, 部落格文章裡的照片到現在還無法顯示

該不會要我一張一張重新貼回文章裡吧?我會哭啦~~~>"< 

算了!聽天由命吧(會不會也太鴕鳥?)

 

管他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分享新文章比較要緊麻!

其實一直以來每次看小小吃飯, 總覺得他頭低成那樣吃得很累的感覺

加上他的消化比較不好, 兩個多月大剛帶回家的時候, 常常有吐胃液的現象

所以就想說要來換個符合貓體工學的碗架...

上網一查很多選擇之外, 設計也都很可愛, 價格大多落在800-1200之間

本來都已經挑好準備下手了, 有天整理鞋子的時候清出一堆鞋盒

覺得高度差不多就突發奇想, 想說用鞋盒來做個碗架看看

反正做不成功再買也不遲嘛!

 

於是乎還是就先下手買了兩個鐵碗(淺型碗)跟準備一個空鞋盒

就可以來幫小小製作貓咪碗架嚕~

IMG_4038.JPG  

 

接著就把碗放到鞋蓋上, 測量一下間距

IMG_4037.JPG  

 

好奇心很重的傢伙!立刻就想來搗蛋@@

IMG_4044.JPG  

 

畫的歪七扭八也沒關係喔!

IMG_4036.JPG  

 

反正都是要割下來的

IMG_4035.JPG  

 

不過鞋盒比較厚, 所以割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割到手嘿~

IMG_4034.JPG  

 

接著重點來了~

要在圈圈洞的四周各割一道 這樣碗才能順利被“嵌”進洞裡!!不然會滑動不穩喔!

IMG_4033.JPG  

 

其實到這裡就算OK了... 只是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單調了...

所以決定來裝飾一下!!!拿之前幫小小做躲貓貓屋時候用剩下的包裝紙

IMG_4026.JPG  

 

包好就醬~先包好後再把洞口割開就可以了

然後因為小小吃東西常常會掉到外面, 所以我有用透明膠帶貼過一遍, 就會有防水防汙效果喔!

IMG_4028.JPG  

 

最後把碗放上去就大功告成啦~|ヽ(* ̄3 ̄)~~♪ 

IMG_4030.JPG  

 

用鞋盒做碗架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裡面可以收納零嘴

不過如果你家的貓咪是個愛吃鬼的話, 就不建議放零嘴喔!可以放貓咪的小東西(如指甲剪等等)

因為貓咪很聰明, 只要被他發現裡面有他愛的零嘴, 那麼他就非常可能在你不在的時候, 把它頂開大剋零食!

IMG_4032.JPG  

 

我家小小也是一看到零食就會立刻過來討, 而且都用那種很無辜的眼神...

做娘的明知道他會來這招, 卻總是抵抗不了呀( ̄﹏ ̄)  

IMG_4040.JPG  

 

喔耶~小小終於不用再很辛苦的低頭吃飯了!!(不然很傷頸椎說...)

不過似乎還是有點偏低就是了 ....最佳高度是貓咪的前腳掌到關節的長度(如圖)

写真.JPG    

 

吃飽喝足就立刻窩到我身上討摸摸

是吃的很開心嗎?怎麼覺得好像在笑?做娘的真的很愛自我催眠啦(●'3`)ノ⌒♥  

写真  

 

以上貓咪碗架分享到這~ 原地解散XOXOXO

也歡迎其他貓把拔貓馬麻來交流一下為自己家寶貝自製的玩具或用品喔!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