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淪陷了~~~~~

一直以來不管是去角質、除甘皮、上指甲油..我都是自己在家DIY

其實有時也會想像個貴婦一樣, 只要輕輕鬆鬆坐在那裏把手或腳伸出來就可以變的美美的

那就去呀!!! 我到底在ㄍㄧㄥ什麼呢??

理由很單純, 就是覺得可以自己來的事就自己來就好啦(←其實只是想省錢XD)



那我怎麼又突然想去了呢?

理由更單純, 因為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去慢跑之後, 我右腳中指黑青了

在這每天不是夾腳拖就是涼鞋的季節,  總不能整天包著OK蹦吧?! 然後除非深色系指甲油不然又蓋不住

可是夏天要不就亮麗鮮豔要不就粉粉嫩嫩, 人家不要擦深色啦~

於是我突然就想說不然來試試做凝膠指甲好了!!!

然後我就很行動派的在跟我姐妹說完的隔天就衝去美甲沙龍報到



我選了小有名氣的老店玫薇斯有機概念美甲沙龍(在新竹說有10年了...)

店內擺有很多有機香氛的產品跟美甲相關產品







雖然我主要的目的是作凝膠指甲蓋住我的黑青中指

但是一聽到腳部保養跟凝膠指甲同時做的話, 凝膠指甲變半價優惠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就給他一起體驗下去了!!!

首先會先穿上客袍~(好功夫喔!!!感覺就很日系經營風格)



 

接著就進到隱密的腳部保養專區, 只做手部的客人則會被安排在外面

這一點我也很喜歡!!! 畢竟露出一大截腳的畫面不是太優美...(我說我啦!!)

裡面只有兩張按摩躺椅, 然後兩張躺椅中間有掛廉隔著

另一邊的玻璃窗也有白色布簾隔著, 可以隱約看到手部保養區



 

接著再填完基本問卷後就是要在一堆色卡中選出想要的顏色

是說我明明在去之前就已經想好要擦什麼顏色了

怎麼在看到眼前這些五顏六色的色卡之後又猶豫了呢>"<





在看了又看選來選去之後, 終於縮減到剩下幾色繼續猶豫

不知道是不是被前幾天的下午茶影響, 一直在看馬卡龍色系

是說夏天也就是要紛紛嫩嫩的呀~




然後鵝黃跟粉藍的混搭我也很心動...

是說一次可以選兩色還不加價, 也太划算了吧!!!




接著美甲師幫我開了電視之後, 就很認真的開始幫我的大腳作保養了

還好不是個子很小的美甲師, 不然我會對她的小手要控制我的大腳這件事很不好意思啦>//<

然後我還在繼續猶豫中~~~~~~~~~~~~~~~~~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美甲師會先上一個去除表面油汙跟軟化硬皮的凝膠

然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泡腳了




另外足浴裡面還有加茉莉花鹽, 很天然很舒服的味道

搭配按摩泡泡跟浪漫的色彩變換, 整各就是貴婦享受呀!!!





我會選他們家的原因, 一是日式精緻服務  二是產品是有機大品牌

來自比佛利山莊耶~用起來就是貴氣!! 舒服又安心!!!

整個幻想自己是走在比佛利山莊的比佛利拜金女 哈









接著就是一連串去腳皮、除甘皮、清甲縫....等等的清潔保養

說真的, 我真的記不太得了...

因為我躺在這台超舒服的躺椅上




然後它還不只是一般的躺椅, 而是傳說中的銷魂按摩椅

想不睡著都很難...XXXXD




保養結束就要來上色了~

凝膠指甲基本上跟光療一樣, 都是要照燈的

顯色跟亮澤度也都差不多, 但是凝膠會比光療來的薄透

價錢也比較平價可愛!!!

唯一可惜的是在顏色的選擇上還是光療比較多





每次照燈時間大約20秒, 反覆上色加照色各三次吧?!

最後會再用精油小小按摩加毛巾熱敷, 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那我到底最後選了什麼顏色呢???







將將將將~~~結果我還是抗拒不了粉嫩馬卡龍色

選了粉紅跟粉紫做搭配 (右腳中指的黑青也藏住了! 很好!!)





說真的這兩色本人真的很可愛❤

只是我覺得還是要皮膚更白或是古銅色肌膚的人擦起來會更美

像我是標準黃種人黃皮膚, 這種淺色系其實反而容易顯黑





所以在邁入夏天前, 除了馬甲線之外我又多了一個腳美白的功課了

現在的我早晚都會努力的幫我的大腳也擦上美白乳液

就等看是馬甲線先出現? 還是美白會先成功囉~







玫薇斯有機概念美甲沙龍

電話:03-53438599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40號 (Big City巨城對面) 







以上體驗分享介紹後原地解散 XOXOXO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要幫我按個推+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bi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